客厅装潢设计

突破豪宅装潢局限 利用水平式思考 赋予客厅装潢极致美学的演绎
让感动自然地发生 空间因着设计 为客厅注入梦幻般的生命力

远雄左岸 香榭园

远雄左岸-香榭园住宅空间呈现出极具个性的混搭风格,完美融合了多种元素,将现代风与新古典风格设计巧妙结合,呈现出令人惊艳的室内环境。

客厅以纯淨的白色为主基调,并巧妙地加入石材、镀钛金属以及镜面等元素,营造出古典的精緻感和壮观氛围。这些元素的组合让整个客厅充满了历史感与高贵气息。转向餐厅区域,华丽丛林系牆面的色彩明亮和鲜豔,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受。整体设计展现出华美、细腻,同时又保留了现代质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混搭风格的设计案例向我们展示了一种创新的设计思维(延伸阅读:8大室内装潢设计风格介绍),让每个家庭都有机会打造出与众不同的居住空间。藉由设计师的专业知识和创意,您可以将各种不同的材质、色彩和元素结合在一起,营造出独一无二的混搭风格,让您的家成为真正的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