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装潢设计

突破豪宅装潢局限 利用水平式思考 赋予客厅装潢极致美学的演绎
让感动自然地发生 空间因着设计 为客厅注入梦幻般的生命力

远雄左岸 牡丹园

远雄左岸 牡丹园住宅空间展现了全新国际水岸城的精华,位于新北市中和区。这个经由李祖原建筑师事务所打造的项目,汇集了一流建筑团队的专业,将建筑与环境融合,打造出一个永续水岸住宅,完美呼应远雄左岸业主的需求,塑造出理想的生活空间。

客厅以纯淨的白色为主基调,并精心添加了石材、镀钛金属和镜面等元素。这些设计元素的结合赋予了空间一种现代感与时尚感。白色的基调带来了明亮感,同时石材的质感和镀钛金属的光泽为整体空间增添了豪华感。镜面的运用不仅增加了空间的延展感,还反射出环境的美丽景色,为室内带来一份开阔与深度。

远雄左岸 牡丹园住宅空间的设计融合了现代建筑的精髓,打造出一个舒适、时尚且与和谐的居住空间。设计师的用心设计使得这个住宅成为居住者梦想中的理想家园,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细节,都散发着独特的美感与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