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装潢设计

突破豪宅装潢局限 利用水平式思考 赋予客厅装潢极致美学的演绎
让感动自然地发生 空间因着设计 为客厅注入梦幻般的生命力

远雄左岸铼俪

远雄左岸铼俪位于5万7千坪的左岸重划区内
远雄左岸铼俪是远雄左岸系列中,基地最大、规画最完整

远雄左岸铼俪住宅空间设计坐落于佔地5万7千坪的左岸重划区,将奢华与艺术完美融合,呈现出独特的居家风格。

一踏入门,映入眼帘的精心佈置的玄关即展示了一片艺术的雅致。这些艺术品不仅体现主人的个人喜好,也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一份独特的美感。客厅以俐落切线的大理石设计,巧妙地连接了电视牆与桌子,散发出时尚的氛围。在傢俱、灯饰和摆饰上,金属配件的运用不仅提升了整体奢华质感,还运用金属的特性营造了独特的视觉效果。天花板的照明设计以轻装潢为主,巧妙地嵌入了崁灯。这种设计不仅节省空间,还提供均匀柔和的照明效果,避免了传统照明方式可能带来的阴影问题,同时增加了整体空间的高级感。

远雄左岸铼俪的房间风格设计案例将奢华、艺术和实用性巧妙结合,呈现了一个充满个性和品味的居家环境。无论是艺术品的陈设,还是灯饰的选用,每一个细节都显示出设计师的用心和创意。这个设计案例不仅展现了奢华与美感,还兼具实用性和功能性,为居住者营造了一个极具魅力的生活空间。(延伸阅读:房间风格设计推荐&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