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装潢设计

突破豪宅装潢局限 利用水平式思考 赋予客厅装潢极致美学的演绎
让感动自然地发生 空间因着设计 为客厅注入梦幻般的生命力

福桦谦邸

福桦谦邸的客厅呈现出一个极为宽敞和舒适的室内环境,充分利用了空间的优势,并融合了轻奢古典风格的精髓。(延伸阅读:8大室内装潢设计风格介绍

公私领域以镀钛框架和玻璃的方式,保有视觉穿透和奢华感。客厅的中央摆放着一张极具奢华感的大型沙发,也以镀钛装饰为主,突显现代感与奢华风格的绝妙结合。白色的沙发与金色的扶手椅相得益彰,营造出一种典雅而时尚的氛围。这样的设计不仅在视觉上呈现出现代感,同时也突显了居住者的品味与追求。而玄关的设计更是独具巧思,运用石材和镀钛条,以现代、新古典的手法打造出迎宾奢华的氛围。这不仅在空间的开场处呈现出高贵感,同时营造了独特的设计风格,展现了对细节的极致追求。

此案例充分体现了空间的开放性和舒适性,巧妙地结合了现代感和新古典元素,以镀钛装饰为主打,创造出极致奢华的室内环境。公领域更融入了会所机能,提供奢华好用的视觉空间,完美地满足了招待朋友的需要。这个空间设计不仅令人印象深刻,更结合了现代感和舒适感,为居住者带来了一个美好的生活体验。

查看更多比沙列住宅设计作品:住宅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