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装潢设计

突破豪宅装潢局限 利用水平式思考 赋予客厅装潢极致美学的演绎
让感动自然地发生 空间因着设计 为客厅注入梦幻般的生命力

板桥 观光街

板桥观光街的这个住宅空间展现了一种极具个性的混搭风格,将多种不同风格的元素融合在一起,创造出一个独特且令人难以忘怀的氛围。

客厅的设计风格简约明亮,符合现代风格的特点。沙发和茶几的造型简洁,营造出一种现代感,同时提供了舒适的休息区域,让人感到轻松自在。电视柜的选用原木色,呼应了乡村风格的元素。这种自然的木质色调为空间带来了温暖和亲近感,与现代风格形成了有趣的对比。(延伸阅读:8大室内装潢设计风格介绍

在装饰方面,客厅中摆放了一些绿植和艺术品,这些元素增加了自然和艺术气息。绿植为空间注入生机,同时也为居住环境提供了清新的空气。艺术品则为空间增添了品味和独特性,营造出一种富有个性的氛围。

板桥观光街的这个住宅空间以混搭风格为特点,成功地融合了现代风格、北欧风格和乡村风格的元素,创造出一个充满活力和独特性的居住环境。这个空间展现了主人对不同风格的热爱和品味,同时也提供了一个舒适、明亮且多元化的生活空间。

查看更多比沙列住宅设计作品:住宅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