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装潢设计

突破豪宅装潢局限 利用水平式思考 赋予客厅装潢极致美学的演绎
让感动自然地发生 空间因着设计 为客厅注入梦幻般的生命力

冠德远见

设计的重点是打造出充满层次感且挑高的客厅空间,天花板的挑高设计让整个空间更加宽敞。同时,大理石材质与镀钛框线的运用营造出古典的精緻华丽感,令人目眩神迷。这些元素的结合使得客厅成为整个住宅的亮点,散发出宏伟大器的氛围。

书房和主卧室的设计则选用温暖的胡桃木材质,营造出简约的书卷气息。这种设计将招待客人的区域和更私人的空间巧妙地区分开来。同时,设计师兼具古典的细腻华美和现代的俐落线条,让空间展现出屋主非凡的气质。

冠德远见的设计理念是融合古典与现代元素,营造出充满层次感、富有华丽细节的新古典风(延伸阅读:室内装潢设计风格介绍)。透过挑高天花板的设计和巧妙运用不同材质,营造出豪华与温暖并存的氛围。这个设计案例旨在满足屋主对于优雅、精緻的居住空间需求。冠德远见的设计师们致力于以独特的视角和创新的设计概念,为屋主打造一个令人惊艳的室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