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装潢设计

突破豪宅装潢局限 利用水平式思考 赋予客厅装潢极致美学的演绎
让感动自然地发生 空间因着设计 为客厅注入梦幻般的生命力

三辉双子星I

这个住宅空间为客变退休宅,以简约现代风格为主轴(延伸阅读:8大室内装潢设计风格介绍),将简约中的不简单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打破了传统的框架,给人一种居住在艺术中的奢华感。

在客厅中,电视牆巧妙运用异材质的搭接,展现出不同深浅的灰色层次感,并以胡桃木的牆面,运用直纹和斜纹不同纹理的拼接,营造出一幅独特的空间画卷。这样的细緻设计,不仅展现了设计师对材质细节的极致关注,更是对艺术与生活融合的完美诠释。异材质的结合,如木材、镀钛条、大理石等,精湛呈现,定义了空间的多重层次,巧妙地串连延伸视觉,使整个空间更加丰富、生动。

玄关中的地坪选用熊猫的薄砖、并将砖的剩料拿来做檯面,使用大量高贵石材,并巧妙运用剩料,将建材结合于空间之中,重複出现也不冲突,营造出一种简约中的奢华感。客变简约退休宅的设计理念超越了传统,不仅是一个住所,更是一种对品味生活的诗意追求。探索这个空间,彷彿踏入了一场视觉的艺术之旅,每一处细节都彰显了对美学的极致追求。

查看更多比沙列住宅设计作品:住宅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