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裝潢設計

突破豪宅裝潢局限 利用水平式思考 賦予客廳裝潢極致美學的演繹
讓感動自然地發生 空間因著設計 為客廳注入夢幻般的生命力

遠雄左岸 牡丹園

遠雄左岸 牡丹園住宅空間展現了全新國際水岸城的精華,位於新北市中和區。這個經由李祖原建築師事務所打造的項目,匯集了一流建築團隊的專業,將建築與環境融合,打造出一個永續水岸住宅,完美呼應遠雄左岸業主的需求,塑造出理想的生活空間。

客廳以純淨的白色為主基調,並精心添加了石材、鍍鈦金屬和鏡面等元素。這些設計元素的結合賦予了空間一種現代感與時尚感。白色的基調帶來了明亮感,同時石材的質感和鍍鈦金屬的光澤為整體空間增添了豪華感。鏡面的運用不僅增加了空間的延展感,還反射出環境的美麗景色,為室內帶來一份開闊與深度。

遠雄左岸 牡丹園住宅空間的設計融合了現代建築的精髓,打造出一個舒適、時尚且與和諧的居住空間。設計師的用心設計使得這個住宅成為居住者夢想中的理想家園,無論是外觀還是內部細節,都散發著獨特的美感與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