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裝潢設計

突破豪宅裝潢局限 利用水平式思考 賦予客廳裝潢極致美學的演繹
讓感動自然地發生 空間因著設計 為客廳注入夢幻般的生命力

久泰皇品

久泰皇品住宅空間展現了藝術總監張靜峰在格局規劃方面的優勢,他細心策劃了場域的動線,賦予空間更開闊的視野,並透過開放式設計彰顯了大宅的宏偉氛圍。本案棄用繁複的框架造型,而是選擇了俐落的線條和簡約的立面,營造極簡時尚的氛圍,成功地呈現出一場極具魅力的現代風格盛宴。
這個新成屋的住宅空間佔地70坪,採用了現代風格的設計,此案例的簡約線條和立面設計,精心平衡了美感和實用性,創造出極簡時尚的風格。捨棄了複雜的造型,卻成功地以簡單俐落的設計手法,展現了現代時尚的一面。

久泰皇品住宅空間的設計充分體現了現代風格的精髓,同時考慮了屋主的需求,呈現了一個兼具美感和功能性的居住環境。張靜峰藝術總監的巧妙設計使得這個大宅成為一場精彩的現代藝術饗宴,將簡約與奢華融合,為居住者打造了舒適且令人讚嘆的居家空間。

空間規劃

房屋坪數:70坪
設計風格:現代風格
房屋類型:大坪數
房屋狀況:新成屋
圖片提供: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