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
page-template,page-template-blog-large-image,page-template-blog-large-image-php,page,page-id-205,stockholm-core-2.4.1,select-child-theme-ver-1.1.2,select-theme-ver-9.6.1,,menu-animation-underline-bottom,header_top_hide_on_mobile,qode_grid_1200,qode_footer_adv_responsiveness,qode_footer_adv_responsiveness_1024,qode_footer_adv_responsiveness_one_column,qode_menu_,wpb-js-composer js-comp-ver-7.1,vc_responsive

當代裝修誌

比沙列專注於室內裝修設計、豪宅空間設計等服務,是台北室內裝修第一選擇,為你打造幸褔空間!

房間設計風格重點

房間設計風格靈感推薦,3個臥室設計重點&需避免的NG設計!

家是情感的棲息地,臥室是你的溫柔鄉, 每當下班累了,回到家就想直接躺著休息、放空思緒,而打造房間設計風格美學,就是你放鬆的第一步。溫馨的設計感,搭配柔和的色調,以及流暢的空間規劃,這3個都是缺一不可的。你需要室內設計師,而我就是你的唯一,為你量身打造,專屬於你的風格與模樣的家。
READ MORE

現代時尚古典 黑白與金色微奢風

陳舊辦公室經比沙列設計改造後,變身成時尚奢華美甲店,藝術總監張靜峰以材質和色彩做表現,將色調維持在黑與白之間,適度加入反射材穿插使用,讓細節處散發出金色光澤,增添一絲奢華感,不時與摩登黑白巧妙交融,時尚和優雅傾洩而出,當每位客人走入店內,彷彿成為時尚名媛。READ MORE